xyz4488992.png

上面這全都是我的稱號,超級屌的一個網頁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有這麼多稱號

這圖來自於 無名小站文字繪

這是我在網路上不小心發現的好東西

只要你輸入帳號,就可以顯示出所有朋友把你加入好友的時候

對你的稱號是什麼,當然字顯示越大的,表示越多人使用這個稱號

這樣很容易知道自己到底被取了哪些好笑的綽號

 

不過~ 其實架設這個網站的人,一開始的想法不是這麼的好玩

是因為其實雖然你自己本人可能在網路上會對自己的真實身分有所保護

但是難免朋友們在留言或是稱號的地方會疏忽了的這個問題

容易直接就把一些真實個人資料寫出來,就會很容易被別人查到自己的真實個人資料

 

上面說的問題雖然不起眼(我自己也是看到才知道有這個問題!!)

但是對於網路安全的部分,還是小心一點為妙!!

 

還有一個 無名小站情報分析事務所

這個分析事務所是做啥的勒?~~

這裡可以把你剛剛出現的稱號的來源,一一的給你寫出來

你就知道是哪一位好兄弟/姊妹幫你取了什麼樣的名字

千奇百怪什麼都有,是個喚醒回憶的好地方~

裡面也有教學,我就不需要費心教學了!!

請各位自己試試看吧!!

 

下面給各位看看我妹和朋友的圖片

(又老又傻又瘋.....)

hug99.png 

(淡泊名利!?多才發現!?是我認識的那一位嗎= =?)

ran146268.png 

香菇(大到嚇死人的"香菇"!!)

rgo0728.png 

小飄(我現在才知道車神是誰,竟然不是我= =")

j1669200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z4488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