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上圖

最近放假了,就是GAME的天下

不管是PC、TV、ON-LINE、NO ON-LINE

所有的遊戲都開始卯足全力衝刺

前幾天還看到更扯的新聞(新聞連結1新聞連結2)

連遊戲公司股票都可以幹掉高科技電子公司的股票

顯示台灣的遊戲市場真的是有夠強大的



AION 永恆紀元(官方網站)

話說我上一次包月是啥時??國中的天堂??

很多玩家應該也跟我一樣,被免費遊戲給抓走很久了

這一次我花錢下去玩了,因為我真的覺得這個遊戲值得花錢去玩

不過也希望吉恩立能夠繼續維持下去

聽說天二外掛抓不乾淨就是因為需要保留玩家人口,不然就沒辦法支撐下去

外掛也是要付錢包月,不過有些人可以掛到回本,這也真的是很厲害

但是我覺得還是手動的最好,這樣才是玩遊戲真正的樂趣所在阿

三商巧福

暑假光打GAME會不會太瞎太爛了一點!?

雖然說放假都隨便我自己,不過我還是有想要做的事情

放假前就已經在工作了,放假後當然是要多拼一點

等到出團好去玩

不過感覺真的賺不多,工讀生人數夠的情況之下,能到110HRs以上

就算是做得很多了,這樣也才10000多而已

只能自己省一點了



蘭雨節之就是要出團

我已經把行程都發給大家哩

就看各位要不要去瞜

我是一定會去玩的

各位也快上網查詢吧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z4488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