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聞



龜!台鐵擬改點,北高自強號逾5HR



我覺得根本就沒有改點的必要阿



台鐵需要改的是誤點的問題



裡面的新聞說,改點可以減少幾分鐘的通車時間



我看是讓台鐵更有誤點的空間罷了







高中的時候都是坐火車上學



早上六點多要誤點不太可能



因為那時候時間太早了



根本不會有什麼人去坐



所以也不會有什麼誤點的情況



但是一到下午晚上要回家的時候



台鐵隨便都是十分鐘二十分鐘的在誤點



請問你快個四分鐘五分鐘到對我們坐車的人有什麼差別嗎??



有拉



誤點十分鐘變成五分鐘這樣子啦



我們看的不會比較難過







台鐵改點



我記得從上高中到畢業,現在又大三了



每一年的火車時刻表都在改阿



三不五時一直改點



也沒看到多準點阿



那請問是改心酸的喔



到底是依據什麼原因去改的阿??



現在不常坐火車了



所以對我來說比較沒什麼感覺







下面這個新聞



選戰高鐵!! 湖口火車站八月拓建!!



可以從我高二拓建到現在還是只有那個老樣子嗎??







真的不知道是在拓建什麼東西的



當初看到這個新聞覺得好漂亮喔



真希望趕快去使用看看



結果拓建到現在還是沒看到快完成的樣子



雖然可以停自強了



好像有升級的感覺



不過車站還是沒升級阿







給我們有效率的台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yz44889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